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西安东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西安东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董青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6-03-22     浏览次数:

     

  东澳生物总部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智巢产业园,是顺应我国生物行业蓬勃发展开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正德、利用、厚生、惟和”的企业精神,遵循“诚信严谨、唯实创新、厚德载物、互利共荣”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在生命科学领域为客户提供个体化、人性化的全方位科研服务及创新性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运营。

  公司现已建成千余平米的中心实验平台,拥有自动凝胶成像仪、Milli-Q超纯水仪、Nano Drop紫外分光光度计、Eppendorf冷冻离心机、BIO-RAD S1000PCR仪、Eppendorf实时荧光定量PCR仪、贝克曼的FC500流式细胞仪、PromegaGlomax发光检测仪、NEPA GENE电转仪、脑立体定向仪等。现已能开展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等多平台实验,为医院、高校、科研院所、生物医药企业提供生物医学科学研究服务,并着力于干细胞应用基础研究。

  公司研发团队致力于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目前自主研发的产品有DH5a 感受态细胞、TOP10 感受态细胞、BL21 (DE3)感受态细胞、MCAO栓线、SDS-PAGE 凝胶制备试剂盒、β-Actin抗体、ECL发光液、Goat Anti-Mouse lgG、Goat Anti-Rabbit lgG、Rabbit Anti-Goat lgG等Western Blot和免疫组化用二抗。

  公司同时是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生物科研仪器和设备耗材的经销商及独家代理商,经销和代理的品牌多达上百种,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担当使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创新和努力下,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生物企业,回报社会、造福民生。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1、技术员    5人

  (1)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专业。

  (2)能够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常规实验技术(载体构建、QPCR等)。熟练掌握细胞分离及培养,干细胞培养,病毒包装,脂质体转染,稳转细胞系的构建,流式细胞仪检测及分析,软琼脂克隆形成实验,平板克隆,以及细胞增殖、侵袭、凋亡检测等常规技术。

  (3)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有钻研精神,服从公司安排。

  2、销售专员    5人

  (1)生物技术或者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

  (2)具备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基础知识优先 ;

  (3)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技能, 成熟、有韧性并且富有活力 ;

  (4)自律,并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能够承受高强度工作 ;

  (5)形象气质佳。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