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北京师范大学剑桥国际课程中心
 

【招聘信息】北京师范大学剑桥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20     浏览次数:

     

    本中心是由领科育集团麾下的北京智优恒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联合成立,经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University of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CIE)授权(注册号:CN481),专业从事剑桥A Level与IGCICE课程教学与考试的全日制教育机构。


    “中心”成立之初,得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中心”充分依托北京师范大学在教育领域内的良好声誉和优越的办学条件,借鉴领科教育在上海及广州的成功办学经验,凭借有丰富国际教育项目管理经验的管理团队、优秀外国专业教师和中国教师组成的教学队伍,融合中西方教育精华,为有志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就读的中国学生提供“权威、安全、经济、有效”的通道。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定阜街1号(恭王府西100米,原辅仁大学校区)

    官方网址:http://www.alevel-bj.com

中心课程介绍

    A LEVEL课程

    ALEVEL即General Certificate ofEducation Advanced Level(普通教育高级证书),是英国的国民教育课程,也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前的主要测试课程。A LEVEL课程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研发,课程大纲具有更新快、标准高等特点,在国际上被称为“金牌课程体系”,该课程更被许多专家称为“最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国际通用课程”。 A LEVEL课程与GCSE课程即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普通教育中级证书)(国际上则通称为IGCSE)直接衔接,组成完整的英国教育课程体系,其成绩则相当于中国的“高考”,所以在英国, 学生凭A LEVEL的成绩可直接报读大学。我国赴英留学的中学生绝大多数也都选择学习A LEVEL课程。

   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这四个英语大国中,只有英国有全国性的课程体系和全国性的课程评估监督体系。因此,A LEVEL课程是英语世界最成熟的高中学历课程体系之一,从而得到全球广泛承认。凭ALEVEL成绩,可报读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所有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大学。

   IGCSE课程

   IGCSE即International General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普通教育中级证书),它是专门为中四和中五年级学生(相当于中国高一、高二)设计的一个国际课程体系。目前,IGCSE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推广,被视为和英国GCSE相当的国际课程。获得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IGCSE资格证书的学生将为其以后的A LEVEL课程学习和就业做很好的准备。IGCSE被全球范围内的学术机构和用人单位广泛认可。

   IGCSE所提供的学科范围非常广泛。在整个课程体系中,实际应用和理论知识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互补。因其广泛和核心的学科设置,IGCSE适合不同能力程度的学生学习,其教学内容也允许和本土课程内容相结合。同时,它也适合于那些母语为非英语的学生,因此IGCSE是被全球众多大学和就业单位认可的课程。

   本中心开设的剑桥国际考试课程均由优秀中、外籍教师执教。在本中心学习并通过剑桥A LEVEL课程考试后,学生可直接申报世界上一百五十多个国家包括哈佛、麻省、剑桥、牛津等世界顶尖名校在内的数千所正规大学。A LEVEL课程是中国中学生直升世界名牌大学的最佳途径,而其费用仅是在国外学习同类课程的1/4。

中心学制设置

   中心参照中英学制对比和世界一流大学对ALEVEL学生修读课程的入学要求,学制设为4年,即IGCSE学部2年,参加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的考试后将获得IGCSE证书;ALEVEL学部2年,参加CIE的考试后将获得ALEVEL证书,直接报读国外大学。


 

A-Level生物/化学老师(双语)

职责描述:
1、根据CIE课程教学大纲,合理设置课堂内容,良好关注并掌控学生学习状态及课堂活跃度,纯英语教授A-LEVEL相关课程。
2、根据教学课程安排及学生学习能力及个人水平,布置并及时批改作业。
3、跟踪学生学习进度,认真做好学生学习情况阶段性反馈。
4、熟练应用多媒体进行教学,课堂设置新颖别致,符合国际化课堂品质与特色。
5、善于并精于学生管理,能够良好把握学生的心理动态,并及时给与适当心理疏导;能够赢得学生的尊重、信任与爱戴,良好胜任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位,拥有海外工作和学习经历者的优秀本科生也可以考虑。
2、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优秀的有相关实习教学经验的应届毕生生也可考虑。

3、拥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4、英语语言能力强,可以双语授课。
5、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能够关心爱护学生。

有意向者请联系生命学院学工办董老师,电话87092015,理科大楼E411办公室。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