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招聘简章】药明康德
 

【招聘简章】药明康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05     浏览次数:

     

宣讲会信息   2015年11月16日 10:00-12:00  北校区理科大楼B111教室   

    药明康德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开放式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从药物发现到推向市场的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研发服务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药明生物是药明康德全资子公司,在上海和无锡均有运营实体。作为药明康德旗下的生物制药服务平台,药明生物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建立了国内最好、符合国际标准的从DNA到临床批件的一站式生物大分子研发服务平台。无锡药明康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落户无锡(马山)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公司拥有按照美国FDA、欧洲EMEA、中国CFDA等国际先进标准,建设国际一流的生物药物研发及中试生产中心,目前项目一期15000㎡研发服务设施已投入使用,拥有总面积达9000㎡的先进生物药物研发和中试生产GMP厂房,不仅能填补国内单克隆抗体市场的需求,同时能达到美国FDA、欧盟EMA多项标准,具备进行符合国际标准的单克隆抗体、疫苗、重组蛋白等生物药物研发能力。三期项目项目总投资8亿人民币,建成后实现了公司从cDNA到GMP生产一体化的大分子生物药物研发技术能力,总生产规模超30,000L,成为目前我国最大的蛋白医药生产基地及世界上最大的使用一次性生产技术的生物制药研发及商业化公共服务平台。

    药明生物有至少40位海外高等学位和工作经验的海归科学家,累计欧美抗体开发、生产、质量控制、临床前研究和报批的丰富经验。公司研发服务能力已达到国际知名跨国药企业同等水平,在国内行业中遥遥领先。其中,全球排名目前20位的跨国药企中有6家、中国医药50强企业中有15家企业正在委托无锡基地进行创新抗体的药物开发服务,累计服务全球客户数量已超过80家。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滨湖区马山梅梁路108号

欢迎您关注并加入我们,共同分享成长与收获的快乐!

欢迎您参加药明生物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与我们的面试官沟通!

         

点亮人生的成长计划

专业技术培训(3-6个月),考核通过后成为正式员工
岗位晋升机制,推动内部员工成长
帮助优秀的你追求卓越,赢在未来
基本年薪、目标年终奖、五险一金、雇主责任险、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带薪年假、带薪高温假、福利体检、节日礼物、活动经费、户口申报
总裁将、杰出管理奖、杰出员工奖、年度专项奖、A+员工激励计划、药明康德月度之星、药明康德支票、技术创新支票、技术创新之星

招聘职位   生物制药生产助理工程师(本科学历)、生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

要求   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制药专业

工作方向

上游细胞培养方向

下游分离纯化方向

生产技术支持方向

岗位内容

负责蛋白分离纯化相关工艺操作,包括柱层析、病毒清除/灭活和UF/DF超滤/渗滤等

负责细胞复苏、扩增传代培养,生物反应器的安装、运行与取样

负责生产用原辅料、耗材的采购、领用、日常管理

负责设备采购、验证、日常清洁、校准与维护

负责器具、管道的清洗、组装与灭菌

负责GMP培养基、缓冲液配制

负责GMP文件(如SOP、MBR、Deviation、Change control等)的起草、记录与日常管理

生物制药生产助理工程师(本科学历)、生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
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制药专业
负责生产用原辅料、耗材的采购、领用、日常管理

欢迎您参加药明生物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与我们的面试官沟通!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