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9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地点:2015年10月29日上午9点, 北校区理科大楼B111

一、企业简介

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宁夏伊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地处宁夏银川市永宁杨和工业园,占地面积1470亩,现有员工2700余人。是以玉米为原料的生物深加工技术为主,集氨基酸饲料添加剂、味精、玉米淀粉、复混肥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农副产品深加工和食品制造企业,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国内30多个省市,并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目前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科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伊品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宁夏伊品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轻工业发酵行业十强企业,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授予“先进民营企业”、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基于人才发展战略,持续引进符合公司实际需求与专业要求的各类管理与技术人才,打造公司后备管理人才梯队,以满足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需求,现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1、定向管理培养生 30人

招聘目的:为公司储备基层管理人员

基本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化工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工科类专业;

(2)品学兼优、思维敏捷、逻辑清晰,可塑性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有过学生会、社团、协会等相关经历的学生优先录取。

培养发展:量身定制的个人成长计划,实行导师制培养,每半年为阶段考核跟踪,2年培养周期考核验收;明确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系统的管理进阶课程以及丰富多样的培训资源与平台。

2、技术研发人员 10人

招聘目的:公司关键技术岗位研发人员

基本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发酵工程、生物化工等相关专业;

(2)掌握生物发酵相关理论知识及生物工程研发工艺流程,能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3)具有良好创新意识、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及分析判断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发展空间

公司为“有意愿、有能力、有业绩”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用人原则选拨和使用人才。“定向管理培养生”与“技术研发人员”作为公司未来基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的主要后备力量,可灵活选择相适应的职业通道晋升发展。

四、福利待遇

公司依法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自治区法定节假日,春节、中秋节公司发放福利品。公司每两年统一组织免费健康体检一次,生产一线员工享受高温补贴、夜班补贴。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宿舍,免费无线wifi。公寓楼里配备独立的电视房、设有大型清真餐厅;大型体育馆、电影院、标准篮球场、阅览室、网吧、咖啡厅等娱乐场所,供员工活动休闲使用。

五、文化生活:

公司成立有篮球、足球、羽毛球、棋类、书法等协会,定期举办各类比赛活动;公司工会每两年举行一次大型感恩节歌舞晚会、大型体育运动会,各个分工会不定期举办员工户外拓展等集体文娱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诚邀您的加入,我们热烈欢迎!

1、联 系 人:杨先生  卢女士

2、联系电话:0951-8026327 0951-8026329     

3、公司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杨和工业园

4、人力资源部地址:行政楼A座2楼人力资源部205室

5、交通路线:银川汽车站乘坐312到伊品公司西门站下车即可

6、简历投递邮箱:hr@eppen.com.cn

7、公司网址:www.eppen.com.cn

应聘者准备资料:

1、应聘定向培养生人员填写定向培养生应聘登记表1份、附身份证复印件1份;应聘研发技术人员自己制作简历,重点介绍读研期间所从事的科研项目以及成果。

2、学习成绩单(院校盖公章)

3、在校考取的各类等级证书复印件以及荣誉证书复印件。

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复试—录取—签订就业协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