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招聘信息】美国礼来公司
 

【招聘信息】美国礼来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6     浏览次数:

     

“选择礼来、享你未来”——2016礼来制药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10.19  19:00--21:00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校区药学第五教室

    美国礼来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是一家以研发为基础的医药公司,创立于1876年,总部位于美国印地安那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历经百年发展,礼来已发展成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十大制药企业之一。目前礼来在中国已形成包括研发,生产,营销,动物保健的全产业链格局,全面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

    2016年校园招聘应聘方式为网申方式结合全国21场校园宣讲会,时间从2015年8月21日至10月30日。 今年我们的招聘职位除医药销售实习生外, 还增加苏州工厂的职位。 欲了解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请登陆: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lilly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