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申请及得分情况的公示
 

关于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申请及得分情况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3     浏览次数:

     

各学科点、全体研究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2015-2016学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申请及得分情况进行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15年10月13日、14日。

  二、公示内容

  1.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资格情况(见附件);

  2.按照指标体系计算的得分及排名情况(见附件);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佳慧

  办公地点:学生工作办公室(E411)

  四、注意事项

  1.此次公示不受理对评分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2.如对公示内容存在任何疑问,请于10月14日下午4点前向学院反映问题,过后概不受理。

  3.有疑问的单位和个人请直接到办公室查阅相关资料,学院不受理电话、电子邮件等其它形式所反映的问题。

  五、补充通知

  1.学院拟定于10月15日15:00在理科大楼B603举行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答辩,请相关同学于15日上午11:00前将答辩PPT发送至1073021626@qq.com。

  2.根据学院关于石声汉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相关安排,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于10月15日前提交研究生办公室E41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5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