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学院2012级奖学金评选名单公示
 

生命学院2012级奖学金评选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度各类奖助学金评选及考核工作的通知》以及各类相关文件要求,经过严格评选,生命学院2012级国家奖学金及其他各类奖学金评定工作基本完成,为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从即日起对候选人进行公示,接受全院监督,公示时间截止到2015年10月17日。

国家奖学金:郑路倩  于书玉  宿锐  刘婧怡  申静雯  张晓宇

国家励志奖学金:张琦月  王琳  蔡艳春  贺惠  纪成功  李鑫  刘自伦 智登科  骆声淦  胡丹  张铖  张亚  于英俊

校长奖学金:田长青  牟颖丽  汪逢泽

鼎业脉林奖学金:李玉  张聪  何佩  张潇戈

金正大奖学金(二等):徐慧

中天奖学金:林冰倩

毅宁奖学金:刘佳佳

唐仲英奖学金: 程晓宇  霍香如

曹德旺助学金:梁亚楠  张恒敏  雷春平  樊燕妮

香港思源奖学金:李美

润慈励志奖学金:赵瑞

大北农励志助学金:潘夜厅

朱英龙贫困助学金:苏晨琛  袁普  张永恒  姚玲芳   武小康

春雨奖学金:阮旭琴

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备注:

    在公示期内,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学院和公示对象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受理电话:87092015

E-mail:927559046@qq.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