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冬寒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更好的完成学业,激励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立志成才,我校近期开展“励志成才,筑梦青春”帮扶活动,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发放冬寒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为就读我校的全日制研究生。

二、申请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3.家庭经济困难,积极上进;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

三、资助标准

每生资助1000元。

四、评定程序及时间安排:

1.本人申请(12月4日-12月6日)。学生填写《研究生冬寒补助申请表》,经导师签署意见后向所在学院(系、所)提出申请。

2.学院评审(12月7日-12月11日)。学院成立以辅导员、研究生代表为成员的评议小组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学院对推荐结果进行审查,评审结果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天。

3.学校审定(12月12日-12月14日)。学校对各学院(系、所)评审结果进行审定,确定名单并在校内公示3天。

五、注意事项

1.学院推荐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人数的2%;

2.建档立卡以及近期家中遭受过重大变故的研究生优先考虑;

3.申请者需如实提交申请材料,凡材料弄虚作假者,取消本人申请资格;

4.请申请人于12月6日18:00前将附件1申请表纸质版材料和建档立卡、贫困证明等证明材料提交到E411办公室,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1603886233@qq.com

附件:1.研究生冬寒补助申请表2.研究生冬寒补助发放汇总表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