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三忆改革发展史 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各系、室、中心(所):

  按照《陕西省总工会关于开展“三忆改革发展史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陕工发﹝2018﹞15号)文件要求,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三忆改革发展史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7日至10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1、召开专题座谈会

  以教研室为单位,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广大职工以教育会和分享会等形式,通过每位职工切身经历的讲述,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的自豪感,积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以“三忆——我眼中的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从自身和身边人工作经历、所见所闻、切身感悟出发,以普通人视角反映学校变化和一代人的成长和发展等。

  3、开展图片征集活动

  开展“三忆——改革开放40年图片征集活动”,征集由职工群众收藏或拍摄的,反映我校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变化的各类老照片(有反映历史变迁的对比照最佳)。

  三、活动评比及奖励

  11月初学院在理科楼南门大厅集中展示征集作品,并组织投票,按照票数由多到少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四、工作要求

  1. 各教研室、办公室10月31日前至少开展一次专题座谈会,并进行新闻宣传。最后,学院集中宣传报道一次。

  2. 参加征文或图片征集的教职工于10月30日上午12点前将文章或图片电子版发至联系邮箱。

  

  联系人:康乐

  联系电话:029-87092262

  联系邮箱:smxy@nwafu.edu.cn

  

  附件:《陕西省总工会开展“三忆改革发展史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