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第19届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引导更多青年在团学组织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根据学校团委《关于做好学生组织换届和学生干部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全院范围内选拔新一届各部门副部长。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岗位需求详见附件1。

  二、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组  长:董  青

  副组长:陈  悦

  成  员:白欣玥  陈秋涵  冯超  李雯君  孙立仁  熊蔚瑶  赵文瑾  赵明旭  张薛涛及各部门部长

  三、选拔条件

  1.学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需在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学院班级团组织(担任过班委)及社团中具有学生工作经历。

  2.思想进步,作风正派,热爱学生工作,志愿为同学服务。

  3.集体荣誉感强,综合素质高,群众基础好,能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责任感强,具有一定的吃苦精神和创新精神,工作能够善始善终。

  5.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四、选拔办法

  第19届各部副部长由换届领导小组根据个人申请、竞选面试以及个人工作情况进行评选。

  五、注意事项

  1.各竞选人根据自身工作状况进行职位申请。

  2.竞选人需认真填写《生命学院第19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应聘登记表》(见附件2)和《生命学院第19届团工委学生会候选干部汇总表》(见附件3),具体要求详见应聘登记表备注。

  3.各类岗位竞选人需在7月7日中午12点之前将应聘登记表及候选干部汇总表电子版文件发至学院办公室邮箱 smxy2017bangongshi@163.com(本次选拔允许现场报名)。

  4.竞选面试时间暂定于7月7日下午,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会再次通知。

  5.竞选人公示和选拔结果公示期间如对竞选人和选拔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辅导员办公室反映,或致电029-87092761。

  

  附件:1.第19届团工委、学生会部门岗位需求表

  2.第19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应聘登记表

  3.第19届团工委学生会候选干部汇总表

  

  

  生命科学学院团工委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