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提交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的通知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中心

根据《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修订)的通知》(校教发[2006]84号)精神,为了提升我院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和生物科学三个专业的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加强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现对2019届毕业论文进行题目征集:

一、组织教师提交2019届毕业论文题目

请各系、教研室、中心组织收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题目。

二、相关要求

1.各位指导老师向教研室主任提交电子版的2019届毕业生题目待选汇总表(附件1)。

2.指导教师应有高度责任心和严谨的科学作风,能以身作则,教书育人。

3.指导老师在选题、试验设计、数据处理、论文撰写及修改等方面切实对学生加以指导。

4.为保证毕业论文质量中级职称指导教师实际指导毕业生人数不超过6人,高级职称指导教师实际指导毕业生人数不超过8请各系教研室严格把关超出人数学院在年终计算工作量时将不予认定。

5.指导老师应定期检查学生工作进度,解答有关问题,遏制学生抄袭和拼凑行为。

6.离退休、出国、在职攻读学位的教师原则上不能指导本科毕业生。

三、提交日期

请各教研室于20177月3日前将待选题目汇总表(电子)交到本科教学办。

 

                                                   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