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诚邀全球英才参加我校第三届海外青年学者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一、论坛介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将于2018年5月14-18日举办第三届海外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为海外青年学者搭建合作与交流平台及学术成果展示平台,通过学术研讨、参观考察及人才洽谈等形式,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加强合作,吸引青年学者来校发展。

  二、时间安排

  5月14日  报到、注册

  5月15-17日 分领域学术交流、工作平台及生活环境考察、人才洽谈等活动

  5月18日      离会

  三、邀请对象

  1、获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取得国内博士学位并有2年及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

  2、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3、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突出的学术成果,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海外青年学者。

  四、申请流程

  1、个人报名:

  意向参会者填写报名表(附件),发送报名表+个人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研究方向及内容、所取得的学术成果等)至 smxy@nwafu.edu.cn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2018海外青年学者论坛”。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9日0点。

  2、学校邀请:审核通过后,学院将上报学校,学校将发出正式邀请函。

  3、本人确认:受邀者收到邀请函后于3日内填写回执并确认是否按期参会。

  五、涉及学科领域及方向

  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相关学科;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等生命科学研究领域。

  六、相关说明

  1、受邀青年学者自订机票,学校为其报销往返国际旅费(经济舱),并统一安排食宿(免费)以及机场、火车站接送服务。

  2、受邀青年学者根据研究内容及进展,可提前准备学术报告。

  七、联系方式

  电 话:+86-29-87092262

  传 真:+86-29-87092262

  smxy@nwafu.edu.cn

  联系人:康乐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生命科学学院39号信箱

  邮政编码: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