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各系(室)、中心、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规程(试行)》(校科发[2015]343号)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委员会实施细则》(生命﹝2010﹞6号)文件规定,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委员任期已满,现就做好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授委员会组成

  教授委员会委员由15人组成,拟设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2人,秘书1人。

  二、委员候选人基本条件

  1.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治学严谨,作风正派。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较深的学术造诣。

  3.关心学院建设与发展,有参与学术管理的积极性和能力。

  三、换届选举的程序

  1. 各系(室)、中心、所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民主推荐18名候选委员,将推荐名单于3月26日前报党政综合办公室。

  2.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确定委员候选人,在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校学术委员会备案。

  3.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差额选举产生委员。

  4.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由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提名,全体委员选举产生,秘书由主任委员提名确认。

  5.选举结果在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认、公布,同时报学校学术委员会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备案。

  四、相关说明

  全院教职工要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维护学院的学术声誉,认真做好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