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验室卫生大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各系(室)、中心、所,全体教师:

  10月13日下午,李兴旺书记对理科楼卫生进行检查,对我学院科研实验室环境卫生和安全情况提出了严厉批评,并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小型仪器设备不能放置在楼道,必须搬回实验室;

  二、楼道放置的超低温冰箱,培养箱等大尺寸仪器设备,要搬回实验室,如实在不能搬回实验室的,必须摆放整齐;

  三、楼道内放置的纸箱、杂物与废旧设备等,必须清理干净,要保持楼道干净整洁;

  四、实验室内东西摆放杂乱,角落杂物堆放,必须清理干净,摆放整齐。

  要求学院于本周末组织人员清理完毕,下周一(10月16日)上午李书记将再次检查。

  按照李兴旺书记的指示,现要求各科研团队、生物学教学实验中心和相关教师本周六(10月14日)做好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卫生和安全整改工作,对摆放在楼梯间、过道、楼顶平台的实验材料、待报减仪器等进行清洁整理。学院将于本周日(10月15日)上午9:00对科研和教学实验室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请各实验室高度重视,督促工作人员对照李兴旺书记提出的要求,逐项认真进行整改。

  

  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