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试卷自查及整改通知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系、教研室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改进方案》(校教发〔2017〕188号)通知精神,依据《本科教学档案管理基本规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试命题实施细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试卷评阅细则》的规定。近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对我院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要求各系、教研室组织相关任课教师进行全面自查、整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整改时间、地点

自查整改时间:76-712,地点:学院B303资料室

二、自查内容

 1试卷内资料是否齐全。(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试卷盒资料整理规范进行检查整理

    2各项资料的签字笔迹、日期等记录信息是否完整、一致正确;

    3阅卷是否规范,得分是否科学合理,分正确性,更改处是否签

    4试卷分析表内容是否齐全、完备,分析是否到位,对考试成绩是否有正对性分析,发现的问题是否有反馈改进机制;

    5平时成绩是否记录清楚、合理,是否有依据;

 6、卷面成绩不及格率是否过高?卷面成绩不及格率过高但最终成绩及格率过高的问题

、注意事项

   1各任课教师自查结束请填写《试卷自查表》,并签字;

   2.试卷带离和返回需签字登记

    3. 请各任课教师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试卷自查工作。

 

附件:1.生命科学学院试卷自查表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试卷盒资料整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