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课程《环境工程微生物学》选课的通知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本科生的国际视野,响应学校号召,经学院老师推荐,我院邀请国际知名微生物学专家Christopher Rensing教授利用暑期时间为本科生开设暑期课程。根据学校规定,暑期课程的学分可替代培养方案中相同课程的学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设暑期课程

  课程名称:《环境工程微生物

  学时:32

  学分:2

  拟上课时间:2017715-724

  授课教师:Christopher Rensing(福建农林大学,哥本哈根大学)

  课程助教:林雁冰 教授

二、面向对象

  生物科学15级、生物技术15级、生物工程15级。

三、报名要求

  1、报名的学生应具有简单的英语交流能力。

  2、报名时间:2017620-630

  3、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统计好将名单交到理科大楼E415 

生命科技学院 

2017619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暑期课程报名表 

  授课教师简介

Christopher Rensing教授是国际知名的微生物学专家,在微生物与环境、微生物与其它生物间的通讯和互作方面取得了许多为国际同行认可的成就。在微生物与植物、微生物响应环境重金属胁迫等问题的研究中,Rensing教授是世界上公认的权威专家之一。

Rensing教授近年来一直从事微生物与环境和其它生物的互作关系研究,在土壤细菌响应环境胁迫、细菌与植物的互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科研成果。

主要工作经历:

       2016-now, 福建农林大学,教授

       2012-2016University of Copenhagen, Professor

       2011-2012RTI International, Director

       1999-2011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 Assistant/ Associate prof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