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报备本学期教学实习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切实加强教学实习管理与质量监控,保障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并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供有效支撑。请各院(系)认真落实本学期教学实习任务,完善教学实习任务书并报备实习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1.完善2017春教学实习任务书

  完善2017春教学实习任务书(附件1)内容,包括实习具体时间、地点、实习指导教师和联系方式等。

  2.填写报备实习计划

  统一参照附件2模板进行填写,需填写报备的实习计划为教学实习任务书中所列的所有教学实习、实践课程。即除军训、劳动、创新与技能外的教学实习、实践环节。

  请各学院于5月18日前将完善后的2017春学期教学实习任务书,教学实习计划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签字盖章)统一报送至实践教学科。教学实习计划电子版以“年份-学院名-(课程名)实习计划”命名。

  同时复印2014-2016年3年所有教学实习计划资料并报送。

  电子邮箱:shjjianke@nwsuaf.edu.cn

  联系电话:87091732

  教务处

  2017年5月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