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推荐陕西高校教学工作专家的通知

作者:房春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荐陕西高校教学工作专家的通知》安排,现就我校推荐陕西高校教学工作专家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名额
    根据通知安排,我校可推荐教学工作专家16人,继续教育专家2人,共18人。
    二、推荐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熟悉中省高等教育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及规范标准。
    2.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学风严谨,责任心强,坚持原则,公道正派。
    3.具有长期教育教学工作经历和较高学术造诣,在教育界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4.具有正高级职称。
    5.本人自愿,工作单位支持并愿予以保障,能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6.身体健康,能保证相关工作必需的时间,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
    7.具有下列条件的可优先推荐,并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①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育部行指委成员;
    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主持人、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主持人;
    ③教学工作量大、育人成效显著的高水平一线教师;
    ④长期从事高等教育教学管理、业绩突出的管理人员。
    三、工作流程
    1.请符合条件、有申报意愿的教师填写《陕西高校教学工作专家申请表》,于2017年4月19日下午17:00前报至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数字化楼11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jspx@nwsuaf.edu.cn
    2.教学发展中心将统一汇总申报材料,邀请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评议遴选,最终产生18人推荐名单。
    3.推荐人选报送校长办公会审核,通过后上报陕西省教育厅。
    联系人:王磊         联系电话:87080242

 
     
     
                                                          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