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闯课题组(植物生物信息学与系统生物学)招聘副教授、讲师和博士后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11 浏览次数:

  马闯课题组研究主要集中于植物生物信息学与系统生物学领域,包括植物大数据分析的理论、方法与技术研究,生物学网络的构建及其在植物系统生物学中的应用研究,以及农作物逆境胁迫分子机理的研究。因科研工作需要,现招聘副教授/讲师(1-2名)以及博士后(2-3名)。

  一、应聘条件

  1) 副教授/讲师(1-2名)

  获得生物信息学、计算生物学、系统生物学或生物学统计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或者在这些领域有多年的知识储备与技术积累,年龄32岁以下;
对植物科学研究感兴趣;
具有良好的科研背景和独立科研能力;
具有良好的英文科技论文写作能力以及代表性的学术论文;
踏实稳重、工作认真负责、有事业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最好具有一定的海外留学背景。

  2) 博士后(2-3名)

  获得生物信息学/计算生物学/系统生物学、统计学/生物学统计、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模式识别/机器学习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或者在这些领域有多年的知识储备与技术积累,年龄30岁以下;
对植物科学研究感兴趣;
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过SCI文章;
具有较好的英文科技论文写作能力;
能够熟练使用至少一门计算机编程语言;
踏实稳重、工作认真负责、有事业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待遇

  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引进人才等标准执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和科研资助;团队将提供良好的办公和科研环境。具体情况可查询学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http://rcb.nwsuaf.edu.cn/index.htm)或人事处(http://rsch.nwsuaf.edu.cn/bshgl/index.htm)网站,也可来信详询/来校面谈。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chuangma2006#gmail.com或cma#nwafu.edu.cn。

  Email标题请注明 “应聘副教授/讲师/博士后”, 内容请注明“拟来校工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