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22 浏览次数:

 

1029下午,生命学院在理科楼E420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雅林和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出席并全程督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列席会议。
会上,生命学院严格坚持遵守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简化形式、直奔主题。首先,党委书记化小峰代表院班子成员做了领导班子“四风”问题对照检查汇报,开门见山地指出了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逐一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思路和目标。韦革宏院长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坦诚的剖析了自己“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明确了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班子内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同时相互之间以真诚、善意的态度实事求是地进行批评。
张雅林副校长和学校督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坦诚交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始终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满意效果。希望学院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整改措施,自觉贯彻群众路线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精神,让群众真切的感受到、看到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

 

编辑:李生梅   最后更新:2013-10-30